Date: 2010/4/23

 

 

話說上週五跟老公吃完Princess準備的愛心午餐後, 準備來好好欣賞美女滋滋的包包分享文

看到最後可愛的比基尼小辣妹抽出來的是Princess時,也沒想太多就直接點了連結

當跳出來的是自己的網頁馬上被嚇到

沒多久就接到Sophie的電話也來通報好消息

Princess頓時覺得壓力好大哦! 因為大家都好用心的設計抽獎過程!

多謝Sophie幫我想到個好點子,真是感謝你哦!

IMG_1891.JPG 

回到今日主題, Princess的包包分享

目前使用的是Coach 防水大托特包, 這是Princess託朋友從美國買的已經用快一年半了

狀況看起來還不錯吧! 因為防水材質真的很耐髒說,比以前的布包材質好太多了

上面掛的平安符是老公去日本出差時買給Princess的

IMG_1892.JPG 

大托特包的容量頗大的可以裝很多東西

IMG_1893.JPG 

這就是Princess包包裏所有的東西

自從懷孕後為了減輕包包重量,所以有很多東西都不帶了(化妝包裏的東西減少最多)

不然每次出門都很像在練舉重

IMG_1895.JPG 

先介紹大寶系列, 大寶Tabo是Princess的最愛

改天應該來介紹一下Princess的大寶收藏

上面的是捷運卡夾

左邊的是放口罩的口罩包(自從懷孕後為了安全起見,坐捷運或到人多的地方就會戴口罩)

右邊的是手機袋

Princess的Nokia手機已經陪我快3年了, 對只要求基本功能的Princess來說很好用

(PS. 而且耐摔哦)

IMG_1896.JPG 

鑰匙一串, 必備面紙兩包, 及今天要去產檢一定要帶的媽媽手冊

Coach key chain是好友Alisa送的

 

IMG_1966.JPG 

IMG_1967.JPG 

好友Vivian給我的記事本,用來紀錄Princess的schedule

我發現女生都比較喜歡用記事本哦!

IMG_1900.JPG 

名片夾及購物袋

IMG_1901.JPG 

快被Princess塞爆的Mont Blanc名片夾, 要逛街才會帶它出來

IMG_1714.JPG

Envirosax 小豬圖案春捲包, 兩面都不同顏色哦!

IMG_1710.JPG 

另外一面是粉紅色的

IMG_1903.JPG 

表姐送的H&M化妝包

裏面的東西很簡單只有Laura Mercier的粉餅, 3支唇蜜, 一枝筆跟梳子

Princess超喜歡Laura的底粧系列, 全套都使用Laura的很推薦大家使用哦!

唇蜜兩支是Dior,右邊那支是Jill Stuart的

Princess很喜歡Jill Stuart這支的顏色

Dior這支透明唇蜜是Princess的最愛, 我都拿來當護唇膏用, 可惜現在已停賣

淺粉這支則是櫃姐推薦Princess購買說是透明那支的升級版

塗起來的顏色很淡,有香味而且嘴唇會涼涼的哦!

IMG_1968.JPG 

G11.jpg

Princess的相機-Canon G11, 是老公12月時送我的結婚三週年禮物

因為Princess之前那台Panasonic 小DC被老公帶去公司用了

只好在網路上抓張照片來放

G11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優, 類單眼相機果然跟數位不同,不過有點小重就是了.

 

 

IMG_1916.JPG 

Princess的Anna Sui 皮夾, 是老公之前送我的禮物

IMG_1907.JPG  

Princess很喜歡這個皮夾, 有很多夾層可以放卡.  

當然也要放上Princess的婚紗照 

IMG_1917.JPG  

放鈔票的地方有兩層, 方便分類

不過這個皮夾已用有點久,最近在物色新皮夾中,大家也可以給點建議哦!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 抽出下週五4/30的幸運部落客

原本週一跟Sophie去杏子豬排吃飯時要請Sophie當我的model

結果突如其來的漏水意外, 我跟Sophie完全忘了這件事

還好Sophie的小紅包沒事哦!

答案就在影片中

  

 

恭喜10號 Springching成為下週的幸運部落客!

期待 Springching下週的分享哦! (點名字有連結)

也希望收到大家的留言和迴響給Princess鼓勵哦!

(我是第一次使用影音說! 有聽出Princess聲音在顫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