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0/3/9

 

今天原本的行程是要到好友Cheri家拿東西,沒想到下午要準備出門上廁所時

突然看到馬桶有鮮血,用衛生紙擦拭也是鮮紅的血

Princess馬上心跳加速開始覺得想吐

著急的call老公求救, 結果老公要我先在家休息一天

著急的Princess還是覺得應該趕快去看醫生

上馬階的網站一查本週黃建霈醫生都已滿號了

趕緊查查下午是否有其他的醫生有空,就選了風評也不錯的王國恭醫生

做小黃前往馬階的路上, Princess的心裡真的是七上八下的

腹部除了脹氣很嚴重外, 並無任何不適

但前年底小產的經驗還是讓Princess非常擔心

一直在心裡默默的祈禱,請天主保佑我跟BB一切健康

因為到的時間比較晚,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了

跟醫生說明狀況後, 馬上進行內診

對內診一直有恐懼感的Princess, 還跟護士借手來抓

檢查後確定出血原因是來自瘜肉, 醫生建議馬上切除避免繼續出血

在Princess考慮期間先去做了超音波

在看到BB健康的身體及聽到心跳後, Princess才放下心來

也告訴醫生我願意切除瘜肉了

超緊張的Princess緊緊捉住護士的手,

醫生和護士人都好好一直問我一些有的沒的問題,讓我放鬆轉移注意力

整個過程很快大概2~3分鐘吧!

之後醫生塞了塊紗布要我晚上10點後再拿掉

並解釋了息肉的位置對BB不會有影響要我不要擔心

Princess休息了10分鐘後,醫生再聽了BB的胎心音正常後結束了今日的檢查

Princess也終於可以心情輕鬆的回家去了.

真是驚嚇指數破表的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