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0/2/10

今年的214情人節居然碰到大年初一 

整個很沒feel,剛好今年輪到王子跟我包辦年夜飯跟拜拜 

不僅沒有情人節可過,大部份的時間也將在廚房中度過 

這次能抽到情人節快樂的首映票讓Princess能在回台中的前一晚

與王子提前慶祝情人節真的很開心

V.jpg 

 

2/8傍晚先到台電大樓站附近的愛評網基地兌換電影票 

這也是Princess第一次到愛評網的基地

IMG_0790.JPG

2/10 晚上Princess大概快8點到微風時, 排隊的人潮已經排到1F,最後換到的是前面第七排的位置

IMG_0798.JPG 

電影簡介:

情人節快樂 Valentine's Day

片  長:2時03分

 

導  演:《麻雀變鳳凰》蓋瑞馬歇爾

演  員:《驚奇4超人》潔西卡艾芭、《戰慄遊戲》凱西貝茲、《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潔西卡貝兒、《醉後大丈夫》布萊德利古柏、艾瑞克丹恩、《曼哈頓奇緣》派崔克丹契、《麻雀變公主》海克特艾利桑多、《雷之心靈傳奇》傑米福克斯、《鴻孕當頭》珍妮佛嘉娜、《蜘蛛人3》托弗格雷斯、《瑞秋要出嫁》安海瑟薇、《頭彩冤家》艾希頓庫奇、《芝加哥》皇后拉蒂法、《暮光之城2:新月》泰勒洛特、《比佛利拜金狗》喬治羅培茲、《親密關係》莎莉麥克琳、《狗狗旅館》艾瑪羅勃茲、《永不妥協》茱莉亞羅勃茲、泰勒絲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 http://www.valentinesdaymovie.co.uk

蓋瑞馬歇爾之前拍的麻雀變鳳凰可是Princess超愛的一部浪漫愛情電影, 情人節快樂除了有Julia Roberts還有一大堆的俊男美女, Princess心目中的兩大美女潔西卡艾芭跟安海瑟薇也有演出哦!

V12.jpg 

故事的一開始, 在浪漫的情人節早晨「聖恩娜花坊」的老闆艾希頓庫奇向由潔西卡艾芭飾演的莫莉求婚, 這種情節應該每個女人都會感動的say "YES" 吧!

沒想到莫莉後來反悔了!

V1.jpg  

在情人節要出差無法陪女友茱莉亞(珍妮佛嘉娜飾)度過的哈里遜醫生

沒想到真正的原因卻是已經結婚多年他要跟老婆共渡情人節

V2.jpg 

安海瑟薇飾演的麗茲,正在跟喬許交往

為了要賺多一點錢而兼差接色情電話

V7.jpg 

另人羨慕已結婚多年仍然感情甜蜜的老夫妻

沒想到其中一方在年輕時的一次背叛讓多年的感情面臨考驗

V6.jpg

得了相思病的小男孩,在情人節這天也要送花給心儀的女生

以為心儀的對象是同班同學,沒想到愛上的卻是他的美麗老師

大家在學生時代多少有都有暗戀老師的經驗吧! 不過這個年齡差距有點大.

V11.jpg 

 

V9.jpg 

 

 V3.jpg

 

自從結婚後, 情人節就越來越沒feel頂多吃個飯慶祝慶祝

看完情人節快樂後, Princess心裡又湧起甜蜜的感覺, 回憶起戀愛時的點點滴滴

情人節快樂是一部充滿溫馨又幽默的喜劇片, 由7~8個小故事串連而成

片中的笑點很多,劇情也很生活化, 就像在你我身邊也會發生的事

而且情人的定義不光是男朋友或老公也可以是你的心愛的小孩, 家人或寵物哦!

在不同的年齡似乎對情人的標準也有所不同

Princess覺得幸福完全要靠自己去掌握及爭取

結婚後也讓Princess體認到很多的幸福和甜蜜其實就在平凡的每日生活中

像片中的老夫妻依然甜蜜的感情就讓Princess非常的羨慕

希望到6~70歲時也能跟王子一樣的甜甜蜜蜜

Princess很推薦情侶們攜手觀賞,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