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更新日期:2009/08/13 09:13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莫拉克讓南台灣陷入一片苦難,許多民眾眼看著自己的家園被侵襲,多少「家沒了,親人也沒了」的哭喊,句句都撼動台灣人的心!三立號召將在14日舉辦「想要有個家 八八水災募款行動」特別節目,號召演藝圈藝人動起來,連劉德華都將到場獻唱《愛你一萬年》。

三立14日晚間6點起,直播6小時馬拉松募款活動,「想要有個家 八八水災募款行動」將由主播李晶玉、廖筱君擔任總串場,王志郁同步在高雄開第二現場,三立台內主持人曾國城利菁、王仁甫、許孟哲、JR、孫鵬、庹宗康、屈中恆、黃國倫、梁赫群等都將接力主持,劉德華也將到場獻唱《愛你一萬年》,並親自接聽電話,晚會同步在三立官網直播。馬拉松式募款,製作人薛聖棻不忘提醒大家:「6個小時的時間,大家要保持體力!」

演藝圈希望集結眾人之力,幫助流離失所的南部鄉親,重建溫暖的家。導演王小棣率領子弟兵桂綸鎂、藍正龍、鄭有傑等人,另包括阮經天陳喬恩、吳建豪、安以軒、蕭薔溫昇豪、邱澤、柯宇綸、許瑋甯將共襄盛舉;歌手:劉德華、五月天、江蕙、王力宏蕭亞軒蕭敬騰、蘇打綠、楊宗緯楊丞琳、陳珊妮、范逸臣S.H.E.中的HEBE及SELINA、《超級偶像》張芸京、艾成都將到場參與。

募款金額將全數捐給紅十字會,捐款郵政帳號是143-41596,帳戶: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捐款專線 (02)2362-8232

真的很感動,Princess的偶像華仔特別來台獻唱及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