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09/3/26


天氣晴朗的中午,與Sophie的每月之約來到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位於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旁


門口寫滿推薦餐點的小黑板


入門口的小告示, 慘了有限定用餐兩小時
小遲到的Princess趕快衝進去



推開門就看到最大也最舒服的沙發區
不過我們只有兩人而且要用餐比較不適合坐這


Chez Moi Cafe跟樂子都提供多款早午餐brunch
麵包有我喜歡的巧巴堤尼 


Princess選的是我家特製起司蛋捲套餐$300,可任選飲品


Sophie比較喜歡sandwich, 點的是蒜味培根三明治套餐$269, 飲品一樣可任選 
飲品Princess選的是伯爵夫人柑橘茶, Sophie的是黃金大吉嶺

等餐的空擋先拍拍內部環境
這張是工作吧台區


站在吧台區旁往外照
Chez Moi Cafe中午生意還不錯,只剩下大沙發區及兩桌兩人坐的位置
 

靠窗區,可以接受陽光的洗禮,不知道會不會太熱


我們坐位旁可以坐6人的大桌,旁邊有一個書櫃
 

吧台區旁的坐位也都坐滿了


可愛的調味罐 


先擁抱打招呼


再分開


Sophie的餐點來了~蒜味培根三明治 & 黃金大吉嶺

配菜是奶油炒蘑菇與玉米筍,Princess有吃一口,很美味哦!

看起來新鮮又美味的三明治, 可惜Princess不吃bacon不能偷吃
Sohpie 覺得很好吃哦!


我的伯爵夫人柑橘茶


打開來看看,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郁的茶香哦!


期待的我家特製起司蛋捲來了
看起來比Menu上的照片美味許多
右邊的是Princess喜歡的巧巴堤尼麵包搭配香料奶油
Chez moi cafe 家的麵包真的好好吃
巧巴堤尼麵包塗上香料奶油後更是美味
現炸暑條很脆也很好吃哦!


起司蛋捲上淋的是有墨西哥風味的辣肉醬, 肉醬很香也頗辣的


起司蛋捲側面圖
通常起司蛋捲吃到最後會很膩, 搭配辣肉醬後完全不會膩哦!
吃完超美味的起司蛋捲我家特製起司蛋捲後,
Princess完全"撐"到一個不行, 走不動
本來很怕兩個小時到了會被趕, 還好過用餐時間後人比較少, 
跟Sophie優閒的坐到4點才去shopping.

本次消費$330/Princess, $296/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