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09/3/12

話說Princess加入愛評網也超過1個月了, 每次兌換口碑券的時間都不在電腦旁 , 終於等到3/4, Princess準備搶第一張口碑券-阿布丁丁, 動作還是慢了一步, 繼續搶在中和的 Cafe Whitest, 當看到螢幕出現"你已兌換成功", 心中真是無比的喜悅



上週四, 與好友艾麗相約一起體驗 Cafe Whitest, 謝謝stellaiopen 詳細的介紹如下,讓Princess省了小黃的錢

CAFE WHITEST本次活動~鬆餅篇,店家:咖啡 白色 cafe whitest

位於中和市中山路二段 46 號,前往時,(1)可搭捷運(橘線)至頂溪站下車,再搭乘前往永和太平洋百貨的免費接駁車,再步行約莫十分鐘路程

Princess 跟艾麗大概步行不到10分鐘就到了



門口小黑板的限量特惠


入門處旁的Logo, 一點也不像在中和, 好像是東區的logo



大門口, Princess很喜歡ㄑ字形的大門,好特別,週四的下午我們是唯一的客人哦!


戶外坐位區有其他愛評網友提到的可愛特色燈


Cafe Whitest Menu- 怎麼跟其他人的不一樣 (解答在最後)


只有兩面, 左邊是coffee (hot & cold)

右邊是 tea & 其他的飲料
Princess 點的是"英式現煮水果茶"$120+免費的蔬菜鮪魚鬆餅
艾麗點的是"輕盈花草茶"$120

接下來是Princess的亂拍show

從小沙發區往吧台照, 在工作的不是老板哦!
整體設計走黑白時尚風


吧台近照. 後面陳列各色的酒瓶


這個冰箱有沒有很有特色呢? 我也想要一個


白色書櫃有雜誌可以自由取閱哦!


通往工作室的樓梯


我們的進場時間


其他坐位, Princess很喜歡桌上的小燈, 很有氣氛


輕盈花草茶來了


旁邊附的是蜂蜜, 艾麗說很好喝哦!


連杯墊都有Logo設計哦!


Princess的英式現煮水果茶

第一次看到用這種壺裝水果茶,水果多到要滿出來
使用的是英國品牌Twinings的茶包
Princess大推薦,比一般的水果茶多了茶香哦!

蔬菜鮪魚鬆餅,切邊好像不是很美, 但擺盤還不錯
配料有紅椒,黃椒,鮪魚,玉米及生菜


Princess喜歡將配料都擺在上面一起吃
本來以為鮪魚配上紅椒跟黃椒味道會很怪結果確是無比的好吃
Cafe Whitest的鬆餅口感屬於外脆內軟的,
這也是Princess第一次吃鹹口味的鬆餅哦!

PS. 快要離開時有遇到老板, 人很nice也很健談, 老板提到這裡都做熟客比較多, 晚上有賣酒類的飲品, 上個週末大客滿來了很多愛評網友, 
老板也請Princess幫忙澄清,他還是單身哦! 上次其他愛評網友看到以為是老板娘其實是很熟的客人自己在做鬆餅,並不是在教老板做鬆餅哦!
Menu部分,老板在做調整中, 所以Princess才會拿到完全不同的Menu,以後假日還會有brunch哦! Princess期待brunch的推出!

本次消費$192 / 2人(平日有8折),這樣老闆好像沒賺錢吧!

店名:CAFE WHITEST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